top of page

BALBO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美国第一新闻学院录取

巴尔博亚国际教育的黄颖同学被美国大学新闻专业排名第一的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录取。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创建于1908年,是世界上最早开设新闻专业教育的高等学府,被誉为“美国记者的摇篮”,连续数十年在美国大学新闻专业排名第一。

“密苏里新闻学院奖”是享誉全球新闻界的奖项。密苏里新闻学院拥有最齐全的新闻教育项目,从本科到研究生(硕士、博士)层次俱全,而且全部贯穿着强调新闻媒介实践,为媒介培养专业人员的精髓。在美国,由于新闻界舆论监督权巨大,所以又有“隐形的第四界”之称(美国三权分立,新闻常被称为第四权),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催生了该校的政界校友发展。所以,由美国杜鲁门总统创建的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在全美亦是大名鼎鼎,全州超过1\3的国会议员和政府职员即毕业于该校。

黄颖聪明又感性,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强烈的求知欲。她兴趣很广泛,特别是喜欢闽南文化和美食,她利用假期时间去寻找隐匿于泉州老巷古街中的历史印迹和传统小吃,并将感悟和思考集结成文字与大家分享,最后还通过网上众筹的方式印刷出一本书,书名就叫《小颖看泉州》。她生性开朗活泼,交谈能力强,在学校里很受同学们的欢迎。她综合素质全面,尤其在音乐方面有着不凡的表现。在高一《新年颂歌》英文音乐剧表演的时候,她高亢的歌喉,优美的声线,清晰准确的英文吐辞,令所有人大为惊讶。她成立了《尚声社》音乐社团,成功举办了“泉州之声”歌唱比赛等等。黄颖是一个很有责任心和爱心的人,她把《小颖看泉州》众筹到6000元现金捐助给“永春珍卿希望小学”的贫困学生,时常组织《尚声社》的成员去街头义卖,换成书籍和学习用品捐助给贫困家庭的学生。

特此祝贺黄颖同学及其家长。

bottom of page